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届ASEP毕业生考核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术华)7月10日至11日,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届ASEP毕业班考核在我院举行,此次考试由我院与上海通用汽车培训中心联合举办,考试对象是我院第二届上汽通用汽车ASEP学员。

按照上海通用汽车ASEP项目要求,通用班学员要参加专业理论和实践操作以及LMS入门级考试,三场考试分别在我院上海通用汽车ASEP项目教学区和机房进行。

经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部批准,淄博通用经销商推荐的2名ASEP辅导员李明财、李海斌及我院4位项目教师共同承担了本次考试的主考和监考工作。理论和LMS入门级考试为在线答题,考试内容涵盖通用车系的全部知识点,实操考试为检测发动机的背压。26名学员认真对待,考试过程中沉着冷静,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考核任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省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到我院进行工作检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