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到我院进行工作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明顺)7月11日,省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在市教育局领导陪同下对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政策落实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出席,学生处、财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考评汇报会。

高霞代表学院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通过本次检查,加强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指导,查找资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学生处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政策落实等学生资助工作情况。

省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组长郭力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学生资助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检查组人员对我院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政策落实、资助管理制度建设、资金管理、监管责任履行、信息管理、机构队伍建设等资助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全面检查。检查组成员对我院资助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届ASEP毕业生考核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