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为机关第八党支部上专题教育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7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为机关第八党支部做了题为“坚持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高霞结合各党小组具体工作,从学习党章党规和重要讲话的必要性、持续务求实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强调,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好是前提。全体党员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一片赤诚。要经常主动向中央看齐,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最后,高霞结合当前我院发展形势和“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发展新理念,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与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条:院领导参加机关第七党支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