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诊改工作与优质校创建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阳)7月13日上午,我院在北区主楼1018会议室召开诊改工作与优质校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创建办及诊改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

会上,优质校创建办公室对编制优质校建设任务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诊改办公室介绍了学院目标体系和标准体系建设情况;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对各系院规划和学院规划的对应情况进行了分析;信息化办公室介绍了智能校园管理平台的建设情况;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汇报了学院质量管理平台的建设进展并部署了工作流程梳理工作。

在工作研讨阶段,姜义林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指导和补充说明,强调要重视学习掌握知识管理的理论、方法、手段,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院长杨百梅指出,各级干部要认真思考,引导好、塑造好学院大环境和部门小环境,避免出现自我膨胀和浮躁懈怠的情绪。暑假期间有职称评聘、文明校园建设、优质校建设和诊改工作等4项核心工作,各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协调部门工作,加强调度。工作过程中提倡加强团队合作,凝聚集体智慧。

党委书记张爱民对干部的工作作风进行了强调,指出一要“用心”,要用心学习,用心思考,找准着力点和突破点,用心落实;二要“合作”,要加强部门合作,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争创共赢新局面;三要“付出”,只有大家都积极付出奉献,学院才会进一步发展壮大,大家也才能共享发展成果。张书记还对将要进行的职称分级聘任工作作出了指示,强调分级聘任不能只看任职年限,更要看工作、看业绩、看成果、看成效。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