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5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雯萱)7月11日,会计学院“会小虎”社会实践团队师生一行22人赴淄川区西河镇西槐峪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以“青春助力,如虎添翼”为主题进行实践,同学们走到田间地头,帮助年迈的农民爷爷、奶奶们种植的蔬菜进行除草、浇水。晚上八点在村文体广场进行“青春助力,圆梦乡村”文艺汇演,演出现场也吸引了当地的广场舞团队,该团队的阿姨们也热情高涨加入到演出中。晚会中,还邀请现场的小朋友们进行了才艺表演、智力小游戏等,并为孩子们派发了文具、绘本图书等礼物,在村民们的阵阵掌声中,文艺汇演也完满的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需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回馈社会更多的爱与关怀,用自身努力为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师资培训
下一条:学院召开兼职教学督导员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