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6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岩伟)7月15日,药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淄博市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焦裕禄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和勤政廉政教育。

活动中,在焦裕禄同志塑像前,全体人员整齐肃立,鞠躬凭吊,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大家观看了焦裕禄专题片,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生前事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使大家接受了精神和心灵上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一心向党、心系群众、立足岗位、争做先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帮困扶贫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