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7月11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同学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拍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她告诫毕业生,外面的世界很大很精彩,有鲜花也有荆棘,有通途也有崎岖,每个人的未来都有很多的可能,而决定未来最根本的,是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她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有修养的人、有智慧的人、有梦想的人,以“淑女”和“绅士”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优秀的道德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懂得“一分为三”,为人处世把握好“度”,对待工作和生活有“舍得”的心态,同时要“知行合一”塑造健全人格。她同时要求大家,要明确人生的总目标,不断激发自身潜能,不断追求梦想。杨百梅最后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家、港湾和后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周晓峰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以及为建设祖国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同时祝愿母校越来越美好。张立荣代表毕业班导师发言,进一步叮嘱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发挥所学,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广大毕业生前程似锦。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导师、毕业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了典礼。

上一条:韩国白石大学护理专业短期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支部赴王渔洋纪念馆参观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