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科)7月12日至7月17日,国际学院“梦之翼”大学生外语支教团队一行9人在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聂家峪村开展了为期六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当地村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村民们也对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较以往,在形式和内容上更加丰富。团队成员不仅由中国大学生组成而且也有外国留学生参加;不仅对当地的农村儿童进行外语支教以及关爱服务而且也结合该村的特点对村民进行礼仪培训。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效果良好,成果显著,受到当地村民们的极大肯定。同时,也锻炼了大学生们独立生活、吃苦耐劳的品质,在社会实践中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长杨百梅受邀出席《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
下一条: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授课小学期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