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在传递”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清水)7月13日至19日,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爱在传递”团队的12名志愿者,前往临淄区东高社区,为临淄区实验小学20余名小学生,开展了为期7天的“互联网+教育”进城镇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教育”知识传播和理念宣传,普及网络信息化建设的新技术、新成果。志愿者们精心准备,分别开设了工业机器人、3D打印等课程,并根据年龄结构开设了安全用电、手工制作、素质拓展等辅助课程。通过7天的朝夕相处,大家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同时,志愿者协助东高社区,完成了基层党建宣传展板制作、社区小广告清理,看望了社区内的特困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基础生活物资。

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该院志愿者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孩子们对网络信息化建设的新技术、新成果认知进一步加强,独立性、责任心、参与意识等也进一步得到提高。机电学院与临淄区东高社区同时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会继续在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再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下一条:院长杨百梅受邀出席《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