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制作技术—微课视频制作”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凯)7月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动漫艺术系承办的“动漫制作技术—微课视频制作”(2017)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共有来自济南、青岛、威海等地24所高职院校的40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筹备工作周密细致,旨在提升学员学习现代职业教育和信息化教育教学理念,提高学员信息化教学素养和现代教学技能。培训期间,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白坤海、教学资源库建设专家祝木田、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姬海燕等几位专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讲座和专题讨论。培训内容包括教学资源库建设、信息化教学大赛、微课程摄影摄像技巧、微课程影音编辑技术、微课程平面包装基础、微课程AE影视包装及特效等。培训形式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员们聆听多位专家的精彩讲课,与专家面对面解疑释惑,收获颇丰。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认真撰写、提交了培训总结,并对本次培训班的组织安排和服务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同时,大家还建议我院继续举办微课视频制作相关培训,为山东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土建类专业信息化教学及BIM技术应用”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再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