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CAE及3D扫描技术”省培项目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兵)7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CAE及3D扫描技术”省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由来自烟台胜信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百思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新景表业有限公司及该院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含Solidworks机械产品设计、零件级有限元分析、装配体级有限元分析、混合单元分析、3D扫描技术等。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专家讲座、项目实施、专家指导、企业实习与参观等方式,使学员掌握了机械CAE技术、3D扫描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其在行业中的综合应用能力。通过实际操作训练,使学员能够胜任机械设计制造类专业教学,并能进行机械CAE技术、3D扫描技术等相关课程体系的构建;并使参训教师掌握职业教育教学要领,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切实提高专业教学能力。

本期培训为期10天,共有来自威海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烟台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等省内21所高职院校的4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省培项目“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UI界面设计与应用”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建类专业信息化教学及BIM技术应用”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