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省培项目“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UI界面设计与应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晓东)7月21日至30日,由我院艺术设计系承办的2017年省级培训项目“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UI界面设计与应用”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本次省培项目是该系第三年承办,有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教师参加,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聘请了达内集团的高级讲师参与授课。本次培训,主要面向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骨干教师,内容主要包括UI界面设计与应用和色彩搭配两大模块。UI界面设计与应用是设计专业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关键技能。本次培训由来自于达内集团的高级讲师和行业一线专家授课。通过精讲UI设计基础知识以及在界面设计工作的核心应用技术,提升专业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通过介绍先进的创新型职业技能实训的教学模式与方法,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授课能力。

艺术设计系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为了保证培训质量,该系自5月份项目获批始就成立了专门的筹备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按计划分步骤的组织实施,多次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培训事宜,培训期间,每天安排相关人员全程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使每位学员达到了自己的预期学习目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13次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CAE及3D扫描技术”省培项目培训班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