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8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会议。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

会前的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组成名单、大会议程和日程。随后,学院2017年教职工代表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会议。副院长孙启友作《淄博职业学院专业技术、技术工人岗位竞聘实施方案(草案)》的说明。

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了《淄博职业学院专业技术、技术工人岗位竞聘实施方案(草案)》。会议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淄博职业学院专业技术、技术工人岗位竞聘实施方案(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会议通过了决议(草案)。会议同时号召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决议顺利实施。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在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13次集体理论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