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专职导师参加山东高校第二十期辅导员岗前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琳)8月3日至10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及培训基地(山东建筑大学)主办,烟台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高校第二十期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在山东烟台举办,我院文化传媒系周义等6名专职导师参加此次培训并全部获得结业证书,学生处王笋获优秀学员。

培训中,全国高校辅导员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教育报辅导员研修基地(山东大学)办公室主任夏晓虹,原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崇杰,电子科技大学学工部部长、教育部思政杰出青年于乐,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范鑫等14名来自省内外的辅导员工作方面的专家分别从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团建设、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等业务进行培训。培训中,还组织所有学员到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接受现场教学。

培训最后,主办单位组织了汇报表演,我院学员积极参与,踊跃参演,受到了主办单位的充分肯定。

本次培训,将对我院专职导师整体素质的提高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据悉,以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对专兼导师的培训工作,持续组织他们参加全国、省、学院等各级各类相关培训。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神州顺利办淄博运营中心调研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在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