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石玉堂)9月2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17奇瑞新能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在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举办。比赛中,我院汽车工程系教师曾祥军、李建伟分别获得高职汽车维修赛项一等奖,陈超、王希珂分别获得高职汽车营销赛项二等奖。

本届大赛来自全国27个省市,120所中高职院校,209支代表队700余人参赛。中高职汽车维修、中高职汽车营销赛项均设预赛和决赛两个赛程,最终按预赛成绩排名分别选拔出4支参赛队进入决赛,按成绩决出前四名。曾祥军、李建伟以扎实的基本功力压群雄,勇夺桂冠。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培养能胜任现代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双师型”人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超意兴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药学系学生在第六届山东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