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超意兴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付信宝)9月23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超意兴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在济南大学东校区举行,我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学生取得佳绩。

该系学生赵英雪的《小学生营养午餐》获得个人作品最佳创意奖,澹亚鑫、任子君、孙悦悦的《十人宴会套餐》获团体(套菜)作品一等奖,吴明雪的《9岁男孩营养午餐》获个人作品二等奖,庄玉洁的《小学生营养午餐——三菜一汤》、赵相柯的《小学生营养午餐》、李少美的《小学生午餐套餐设计》分别获得个人作品三等奖,另有4件作品获得优秀奖,教师裴爱田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获得团体一等奖。

据悉,本项赛事已连续举办六年,全省30余所高等院校参加,参加的学生达到二千多人。大赛由参赛院校组织预赛,选拔推荐优秀选手报送省参加比赛。由省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审,最后选出68件个人作品,20余件团体(套餐)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现场实操比拼,最终评出最佳创意奖6个、最佳配餐奖3组,个人一等奖25个、学院团体一等奖8个、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指导教师28人。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公共营养师协会承办,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活动之一,也是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纪委对国庆中秋期间正风肃纪作出部署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教师在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