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对国庆中秋期间正风肃纪作出部署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 纪委/纪检监察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姚辉波)925日,学院纪委发出通知,就国庆、中秋期间强化正风肃纪,深入纠正“四风”作出安排部署。

根据中共淄博市纪委、淄博市监察局《关于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淄纪发〔2017〕)34号)和学院党委部署,通知明确提出了12个严禁的纪律要求:严禁滥发奖金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发放礼品,严禁违规收送月饼或土特产等节礼,严禁收送商业购物卡或电子红包,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公款报销私人宴请费用,严禁超标准、超范围接待或借机大吃大喝,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或下属单位宴请,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在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内部食堂违规吃喝,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严禁利用职权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

通知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及时向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克服观望思想、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情绪,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

通知同时强调指出,市纪委将通过专项监督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和交叉互检等形式,创新监督方式,增加检查频次和力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旅游,党员干部收送节礼、出入隐秘场所、组织隐秘聚会等活动,以及其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对“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一律按顶风违纪从严从重处理,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监管责任。凡因“四风”问题受到纪律处分的,原则上都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学院纪委举报电话:0533-2828608;举报邮箱:电子邮箱:jjszbvc@163.com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在首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超意兴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