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首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广宇)9月22日至24日,由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山东聊城举行,我院由医学技术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刘晨、张春荣、刘峥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环节比赛,我院荣获团体二等奖,并获得个人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董同宝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8家高校和4家医院参加了比赛和观摩。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针对临床实际问题的分析、处理能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素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淄博市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纪委对国庆中秋期间正风肃纪作出部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