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淄博市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齐)9月23日,淄博市第八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举行。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项目(高职组)成绩优异,成恩琪、翟伟康、张晴晴分别获得一等奖,董武昌、吴宁宁、候信彪分别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五部门联合举办。比赛分方案设计和方案执行两个环节,重点考察学生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的完整性、创新性以及实施过程的科学性、经济性。

该院历来重视对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构建科学的发展定位、合理的专业设置、情景化的实验实训课程,努力满足区域经济发展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通过本次大赛,加强了该院与淄博市兄弟院校的业务交流,增强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提升个人职业素养的信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潘鲁生、贾兴东等兄弟院校领导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在首届山东省职业院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