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潘鲁生、贾兴东等兄弟院校领导来我院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9月25日下午,全国文联副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贾兴东、副校长董朝君等兄弟院校领导来我院交流。

大家参观了我院三个校区,了解了学院校园整体规划、雕塑设置、单体建筑特点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情况。

我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副院长孙启友先后陪同参观。双方在学院立德楼第一会议室就建筑规划设计、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参加交流的还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办公室,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后勤基建处、艺术设计学院的负责同志,以及我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基建处、艺术设计系、动漫艺术系负责人等。

上一条:我院获山东省2017年度重点研发计划立项资助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淄博市第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