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山东省2017年度重点研发计划立项资助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6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温玮)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山东省2017年度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立项名单,我院医学技术学院周恒忠教授主持的科研项目“健康居家养老智能防湿疹系统”获批立项,并获得省财政专项补助经费10万元。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点支持行业共性、民生公益、可持续发展关键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涵盖了电子信息、新材料、先进制造等22个技术领域,为重大专项和成果转化提供技术储备。

据悉,本年度全省共立项238个项目,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设立专项经费对项目予以支持。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潘鲁生、贾兴东等兄弟院校领导来我院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