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道山)10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尚德楼102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该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员们观看后,纷纷表示,一定以《榜样》为镜子,以《榜样》为楷模,向榜样看齐,不断完善自己,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不忘初心,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继续前进,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工作,为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党支部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