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举办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健)10月10日下午,教务处举办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讲座,由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白坤海主讲,北校区各系(院)近15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讲座上,白坤海以《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与建设》为主题,详细解读了课程申报范围、课程申报要求、附件材料设计、混合式教学模式实施、课程搭建等内容,并与参会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白坤海以自然界的“共生效应”与“在线课程”的培育做了类比,鼓励各系院重视在线课程建设应用,不断推进学院教学改革。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举办“月是故乡明”中秋节民俗摄影展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党支部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