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稷下研究院举办“月是故乡明”中秋节民俗摄影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红梅)10月12日,稷下研究院在北校区立德楼八楼东大厅举办“月是故乡明”中秋节民俗摄影展。活动由该院指导的学生社团“稷下学社”承办。

此次展览是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的具体活动项目之一,展览以“月是故乡明”为主题,共展出图片60余幅。内容以各地喜迎国庆、中秋月圆、赏月的场景为主,另有部分图片反映了中秋时的丰收景象。参展的作品以我院学生的视角,不仅展现了“赏月”“合家团圆”“吃月饼”等中秋节的传统的节日民俗,而且展现了中秋节期间农村庆丰收、各地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的大好景象。

本次摄影展,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示了国家富强给人们节日生活带来的改善和提高,不仅弘扬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而且传播了爱国主义精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志愿服务你我他”暨“庆国庆•义诊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