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侯宪春 王瑾)近日,为提升教师对精品在线课程和混合式教学的认识及其实践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北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组织了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参加。

该培训会邀请教务处相关人员对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申报的相关要求和搭建在线课程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师马明环、初春分别就在暑期参加的“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培训集中面授情况做了学习汇报。

姜义林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到,在当前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教育改革势在必行,信息化教学和在线课程建设已然成为课程发展的主流,因此基础课教师要在提高自身教学基本功的同时,进一步学习新的教学形式和方法改革。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举办“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道德讲堂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志愿服务你我他”暨“庆国庆•义诊行”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