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17次集体理论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17次集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期间,院领导领读,大家共同学习了《刘家义、龚正、王文涛同志在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淄博市委办公厅《关于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的意见》和《关于当前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按照文件精神抓好学习和落实。

杨百梅指出,各部门领导干部,一定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直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善于抓主要矛盾。各部门要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对明年的工作谋划,要紧密结合学院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优质校建设、诊改等重点工作,拔高眼光,放宽眼界,做承上启下的设定;对跨度大、时间长的工作任务,要明确阶段性完成成果。在制定工作计划的过程中,要充分融合上级部门的相关政策,尤其要着眼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着力在服务社会中扩大学院的影响力。

杨百梅要求大家要更加高度重视抓好学院各个层面的安全稳定,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培养工匠之师 支撑中国制造
下一条:药学系举办“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