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非遗传承人群(刻瓷)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 陶瓷琉璃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修国)10月11日,由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淄博市文广新局、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承办的“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刻瓷)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淄博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丕祯到会并讲话,该系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参加。

典礼后,与会领导实地察看了培训班的教学设施、了解了食宿安排等情况,并对我院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

据悉,2016年11月,我院作为“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习研修培训”试点单位,成功举办了了第一届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习研修培训,并于今年6月在山东省文化馆举办了“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习研修培训成果展”,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和表扬。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教育厅在我院挂牌成立“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习研修培训基地”。本次培训是我院培训基地挂牌以来承办的第一次培训。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淄博市第八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
下一条:培养工匠之师 支撑中国制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