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丽丽)10月13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专题节目《榜样》通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鲜活事迹,进一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勤勉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采,其中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全体党员倍受感动、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向榜样学习,让榜样成为一面旗帜、一座灯塔,切实做到履职到位、服务到位、但当到位、创新到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树时代先锋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服务展风采”志愿者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