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承办市第八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赛项技能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昉曦)10月14日,由学院文化传媒系承办的淄博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圆满落幕。该赛项由淄博职业学院、淄博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淄博技师学院3所学校的师生80余人参加。

比赛包含手工制作、幼儿故事、说课、幼儿歌曲弹唱、钢琴等八个项目。比赛中,栩栩如生的动画、声情并茂的故事、生动形象的说课,流畅娴熟的旋律,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参赛选手良好的基本功。各项目组评委对参赛师生的技能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依次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比赛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

该系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学前教育工作中,着力提升短板,着眼发挥专长,不断提升该系学前教育的水平和质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参加动漫艺术系开展的“职业核心素养智能训练系统体验课”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金城班”开班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