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参加动漫艺术系开展的“职业核心素养智能训练系统体验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延飞)10月13日下午,为加强学生职业核心素养培养,动漫艺术系联合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职业核心素养智能训练系统体验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工会主席高霞,学生处负责人及各系院分管学生负责人、学生科科长及专兼职导师参加。

002

课上,首先姜义林介绍了举办此次体验课程的背景和目的,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围绕学生职业核心素养培养这一主题介绍了“XK90职业核心素养智能训练系统”的设计理念、主要功能及特色。随后,该公司项目经理郑义给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的同学开展了“笔随心转、以终为始”的训练项目体验活动,并邀请现场观摩的部分老师参与体验。体验活动立足学生好奇、好玩的特点,让学生们在游戏中有所感悟,进而主动学习。同时,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要成功不仅需要优秀的个人,更需要集体默契的配合和团队协作。

据悉,该系与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专业共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今年首次招生,此次体验课是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规定内容,对学生职业核心素养培养模式探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麦可思调查报告解读会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承办市第八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赛项技能比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