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对2017级新生体检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以松)10月16日上午,学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副院长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工会主席高霞对2017级新生体检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学院办公室、校医院负责人及预防保健科、医务科相关负责人参加。

院领导听取了校医院新生体检准备情况汇报,并对体检环境布置、设备调试、工作人员安排及体检各环节质量控制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和指导。

杨百梅对该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新生体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与相关处室、系院的沟通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并解决;二是要与系院共同做好参检学生的组织工作,一定将体检注意事项提前告知学生;三是要注重体检各环节的质量控制及安全防范,确保2017级新生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普通高等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及《山东省教育厅等 4 部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入职入学体检报告共享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我院今年新生入学体检项目包括一般检查(身高、体重、血压、心率);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检查;血常规、肝功三项(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谷氨酰转肽酶)及胸部正位片等9大项目。自10月17日始,校医院将组织2017级新生进行为期1个月的入学体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 道德讲堂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麦可思调查报告解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