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学院各处室党员集中在北区立德楼一楼报告厅收看了开幕会,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各系院党员干部群众和处室其他工作人员分别在各部门的组织下进行了收听收看。

在报告厅现场,同志们认真观看,并不时记录。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为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感到骄傲和自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开幕会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省市委有关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少云

摄  影:付 磊

上一条:会计学院承办淄博市第八届职业(技工)院校高职“会计技能”竞赛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举办“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 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