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获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金亮)近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济南大学圆满闭幕。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加了机器人擂台争霸赛、双足机器人争先赛、机器人软包物品装箱赛、机器人实物表演展示和SolidWorks三维建模、数控加工仿真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加强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引导当代大学生崇尚科学、培养实践操作技能,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水平,推动山东省信息与自动化领域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发展与普及。该赛项作为一项省内高科技竞技赛事,是全面展示和检验当代大学生机器人制作能力与高新技术应用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从今年3月份竞赛启动开始历时近七个月,吸引了包括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在内的省内20所高校的1000多件作品参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技能竞赛月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