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助力2017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扬)10月12日至10月17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圆满完成为期五天的“起源地杯”足球锦标赛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我院志愿者主要负责运动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场外观众的入场引导,场内观众的现场服务及比赛期间秩序维护、赛前赛后场地清理等工作。为保障足球锦标赛顺利开展,赛前我院采取集中授课与赛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志愿服务通用知识、服务礼仪、医疗急救等内容对志愿者们进行了集中培训。

志愿服务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用标准的站姿、严谨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为“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院退休人员健康体检
下一条:稷下研究院举办“齐文化走进南营小学”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