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退休人员健康体检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近日,我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安排全院560余名退休人员在淄博广电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为做好本次工作,离退休工作处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以此次体检为契机,以老同志的需求为要求,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的,与体检中心沟通协商,根据老年人的年龄特点、身体状况,为退休人员量身订制了体检项目。体检前期,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体检工作会议,对体检工作作出细致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通过微信平台电话通知等通讯方式,确保通知到每一位退休人员,以保证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老同志体检人数多、任务重,体检期间离退休工作处安排辖区联络员全程陪同,了解老同志需求,倾听老同志对体检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重点照顾,协同医院做好体检工作,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老同志们的好评。体检后,体检中心及时把体检结果反馈给每一位老同志,并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针对需要复检的人员,追踪到位、指导到位、服务到位,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使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温暖。

截至目前,我院已有400多名退休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该项工作将于十月底前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到我院动漫艺术系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助力2017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