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娜)10月20日上午,学院2017/2018学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在北区立德楼十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田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具体负责数据统计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相关人员通报了学院2016/2017学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年度填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最后,田立忠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数据统计工作,要吃透、摸清相关工作要求,在此基础上填报出准确的、真实的统计数据,具体要做到:填报数据要有充分的佐证材料作支撑;各项数据之间要注意其中的关联性,前后之间有统一;数据提报后要及时进行整理归档。同时,还要求各部门务必按时、高质量提报,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及汇总工作,并根据实际对汇总数据进行审核把关后再提报省教育厅。

据悉,教育部将组建10个专家组对10个省份开展实地数据质量核查,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通过文件形式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同心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会
下一条: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到我院动漫艺术系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