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同心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10月17日,市委统战部在齐盛宾馆举办全市统战系统“同心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会,我院选派优秀选手参加。

经过市委统战部和市朗诵协会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4个节目参加了朗诵会。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热情讴歌了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表达了“同心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喜悦心情。

市委统战部领导为优秀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院领导参加“《管子学刊》创刊30周年暨《管子》及其当代价值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