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白坤海)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通知》,我院成功入选。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是为深入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推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而开展的国家级建设项目。同时,该项目也是《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中“推动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的具体任务。

学院将以建设“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为契机,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加强高水平智能校园建设,打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全面、安全、便捷、高效、稳定的信息教学环境,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个性化、智能化、数字化、泛在化”的职教课堂新生态,促进学院管理和教学形态的根本转变。

据悉,在今后的3年建设期,学院将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实施方案,启动项目建设进程,力求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举办新闻写作及舆情应对能力培训
下一条:院领导为挂靠党支部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