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杨百梅参加鲁南订单班“企业进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长学)12月6日,为进一步提升校企融合度,密切与学生们之间的联系,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鲁南订单班组织开展了“企业进班级”主题班会活动,鲁南制药集团北京大区销售总监代尊利、人力资源部主管刘强受邀出席。学院院长杨百梅、该院负责人、班级导师参加了班会。

班会上,代尊利现身说法,分享了他在我院就读、在鲁南制药集团工作的一系列成长经历,强调了鲁南制药集团对我院鲁南订单班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该班同学学习文化知识与实践技能的殷切期望。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针对当前学习、生活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代尊利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该院负责人也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在大学阶段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真正成为企业的后备人才。最后,刘强为同学们颁发了企业奖学金。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立志成为满足企业所需、职业所需、岗位所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杨百梅对此次联系班级的特别主题班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企业进班级有利于发挥企业文化在订单班学生群体中潜移默化的功能,有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优秀人才能力及素质的标准,同时也是企业有目标、按计划、分步骤培养预备人员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优秀毕业生代尊利来院做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弘扬爱国情怀 牢记青春使命”第九届大学生合唱比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