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对口帮扶村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道山)12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到对口帮扶村——博山镇井峪村进行帮扶工作调研,博山镇党委书记孙雪红、党委委员宋汇钧、井峪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王长江、学院党办院办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学院派出驻村第一书记孙晓东参加。

调研中,张爱民详细查看并询问了第一书记工作及驻村生活情况,嘱咐第一书记要心系农村、扎根农村、服务农村,在镇党委和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抓好党建和扶贫工作,并与镇、村、驻村第一书记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井峪村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他指出,下一步要根据帮包工作规划,加强工作沟通,及时联系学院和镇党委政府及村两委将帮扶工作做细做实,为村里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老百姓受益,学院根据年度预算将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张爱民还查看了村内新修建的文化大院,并代表学院为该村捐赠了2台办公用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及办公用的铁橱、文件盒、打印纸等办公用品,改善了对口帮扶村的办公条件,增强了该村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效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院领导为机关第六党支部上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