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荣获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HPLC法测定甲磺酸中的基因毒性杂质”项目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大赛一等奖。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农业大学、鲁东大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本届大赛是我省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之一,参赛对象覆盖高校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全省共有94所高校、3932个项目、2万名大学生参赛。参赛项目分为实验过程创新、创意产品创新、实物产品创新和生产过程创新四大类。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85项。

本次大赛该系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多年来学院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学生科技创新氛围日益浓厚,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高的又一体现,对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导向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山东省花样跳绳比赛中夺得多项冠军
下一条:院领导为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