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花样跳绳比赛中夺得多项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浩)12月3日,2017年“学校体协瀚华杯”花样跳绳锦标赛在周村淄博机电工程学校举行。我院学生韩明翼在女子30秒双摇跳绳、张国鹏等同学在10人“8”环绕跳绳等9个单项中分别夺得冠军。我院代表队在普通院校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教师穆成立、张长江被赛会评为优秀教练员,学生王玉峰、张国鹏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淄博机电工程学校承办,是本年度学校层面全省最高水平跳绳赛事。来自全省各地的25支队伍,共计26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院组织了2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获市第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荣获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