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2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赛伯乐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超)12月1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等次及获奖数量比去年有了较大提升(去年入围决赛项目4项,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高职院校第一位。

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各系院共计报送90件作品。

据悉,9月21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大赛院级选拔赛路演,遴选34件作品进入省赛网上初评环节。11月23日,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训练营,特邀校外专家及我院创新创业导师细致打磨参赛项目,最终我院共有14个作品入围决赛。11月29日,省赛高职组决赛答辩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展开。经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和现场激烈角逐,我院的《HPLC法测定甲磺酸中的基因毒性杂质项目》《全自动针型端子机项目》《PPR管自动烫接机》3项作品获一等奖,《医院交互式输液系统项目》《私人管家行李箱》2项作品获二等奖;《便携式消毒棒》《3D耗材废料循环机》《智能家居环境检测系统》3项作品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将参赛对象扩展至高校研究生,首次实现了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的全覆盖。据统计,全省共有94所高校、3932个作品、近2万名大学生参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师生进行校外教学体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