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7年度校友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王辉)近日,会计学院在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会议室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该院教师、校友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分管学生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该院分管学生负责人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并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随后,4名优秀的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数年来的拼搏历程及自己对待学习、工作的态度。其间,校友张贵敏回忆了当年在学院的求学经历以及就业时的趣事,并告诉同学要做到“职业发展,有梦想有现实,对于未来要有更多的选择,斟酌自己的人生”,才能胜券在握;孙韶慧表达了自己对就业的看法,工作中要制定目标,敢于挑战,永不放弃,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王雪总结了上两位校友的讲话,并提到自己曾跨专业的经历,让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往前看,为自己制定计划和目标。并以自身工作经验讲述自己对就业的理解,鼓励同学们有梦想就要去追,并要坚持不懈,任何的成功都必须付出足够的努力。交谈中,校友们也向学院提出了有关校友工作建设方面的建议,希望进一步共促学院发展。最后,该院分管学生负责人代表学院感谢校友支持,校友是学院事业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学院时刻关注着校友的发展进步,为每一个校友的发展进步而高兴。听了同学的汇报,看到同学们的进步,作为老师我非常高兴,希望校友在重温昔日在校美好时光,探师访友的同时,也密切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会后,校友们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在再次重逢的喜悦中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2016级学生代表魏丽娟表示,本次座谈会使自己倍感鼓舞,今后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同时要根据社会需求转变就业观念。

期间,在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工作的校友王雪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及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五分工会开展女教工诗歌朗诵活动
下一条:我院获批2017-2019年山东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机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