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盟淄博职业学院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吕蕾)12月12日, 民盟淄博职业学院支部在学院南区A301会议室开展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该民盟主委刘力主持。副主委郭秋菊,曲华锋、吴鹏、李敬文、王梅、崔慧等盟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刘力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从“认真学习,扎实领会,深入贯彻”“坚定信念,提高修养,把握方向”“改进作风,牢记宗旨,接受监督”“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辱使命”等四方面要求大家在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同时,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建诤言、献良策。她同时希望每位盟员教师积极参政议政,以“经师”和“人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人师”、“经师”俱佳的老师。

随后,大家就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为开创美好未来的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大家就近期民盟支部的开展状况及学院支部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年底、明年的工作进行了商议和安排。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2017年大学生冬季长跑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机关第五分工会开展女教工诗歌朗诵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