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在“巴马寿乡杯”第三届全国高等 院校旅游创新策划大赛中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阚玉丽)近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旅游创新策划大赛决赛在广西巴马举行,我院旅游管理系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和最佳推广奖。

本届大赛以“广西巴马长寿养生旅游创新策划”为主题,围绕巴马长寿养生旅游资源进行产品开发、线路策划、市场营销等创意设计。此项比赛历时6个月,共有全国46所本专科院校的106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包括我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家高职院校和四川师范大学等18家本科院校的20支代表队入围决赛。

根据决赛要求,我院团队围绕巴马长寿养生旅游资源进行旅游产品创新策划并以PPT讲解的形式在决赛现场进行展示和答辩。比赛过程中,评委组对参赛队的作品和现场表现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点评。

本赛事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战略部署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大赛。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也是该系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一个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普通专升本政策解读及工作部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