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道山)12月13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参加并讲话。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随后,该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廉洁从教、爱岗敬业、争当表率”的党课。

孙启友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省高等职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会议在淄博召开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在“巴马寿乡杯”第三届全国高等 院校旅游创新策划大赛中获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