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学生会开展“禁燃限放烟花爆竹 青春守护碧水蓝天”签名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1月7日,为加强我院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团市委、市学联“让青少年为‘淄博蓝’助力加油”的号召,我院学生会在北校区集中开展了“禁燃限放烟花爆竹 青春守护碧水蓝天”现场签名承诺活动。

活动中,学生会同学们现场发放《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并邀请广大同学在宣传条幅上签名承诺,同时还向学院周边商户发放了倡议书,倡导大家自觉行动起来,共同保护环境。本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300余份,参与签名承诺学生600余人。

据悉,院学生会还制作了该主题的微信图文,通过团委微信公众号开展“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积极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到守护家园的行动中。

本次活动,不但营造了自觉抵制烟花爆竹燃放的浓厚氛围,而且也为守护“淄博蓝”、助力“生态淄博”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爱眼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荣获山东省高职院校“网中网杯”财务管理决策技能大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