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2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部分;传达了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和市长于海田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精心筹备开好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特别是在纠正“四风”、作风建设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谈心谈话,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张爱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对我们深刻理解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和贯彻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

张爱民指出,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和宣传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的实际行动,各支部、各有关部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列入学习计划,作为师生理论学习教材,切实组织好学习。

张爱民指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这一总体思路的内涵和内在逻辑关系,把握有关工作方案和基本要求,指导我院专业建设和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学院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优势,努力打造校城融合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爱眼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