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3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钱菁菁)1月12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了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参加并做点评。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支部委员、党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高霞在点评中指出,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要严肃党内生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针对社会上存在的负面现象,要提高自我认知水平,学会分辨真伪,对错误言论坚决抵制,做合格党员。

最后,该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